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情感唯心,不算瀟灑
 
 
 

附上我用來寫給笨笨傳情意的絕招之一.我寫道~
親愛的寶貝,這是我在義大利的石頭公園買的明信片.
我覺得這很像我對你的感覺:像石頭般的堅固,是我心的中心,曼陀羅般的太陽,有水相依偎.
我愛上了和你相處時溫暖與安全的氣氛.
當我敞開我的心,我信任你.愛很快地降臨在我們身上.
我很感謝這樣的發生.有些事熱烈地期盼我去嘗試.
有你讓我去愛,有工作可做,我很快樂.
你這麼像守護天使一樣總在我身旁.
有你真好!
謝謝你愛我!!

結果,果然是宇宙世界超級無敵大笨笨---他看不懂我寫的字,還請我以後用打字的.真是超沒有情調的男人!
笨笨這個人奇怪而敏感,非常具有同情心,但行為實在很像壞胚子.

我們相遇以來,我們各自的生活都漸入佳境.他的部份具他所說是愛我如命.我的部份,有了他,對我可算是驚喜.
笨笨據說是縱橫情場無敵手,我呢?應該是經常翻跟斗吧.有人愛我,這是真的嗎?
中學時渴愛的我,連對女生也會有佔有欲,唸書時代的學姐曾好心地告訴我:妳對感情的態度很病態,建議妳該去看心理醫生.
我因此痛苦了很多年,也開始走研究神秘、心理這一類的旅程.
以往我知道我多久會出局,只是,這次,我看不懂,這次,會是真的嗎?
我會害怕還是想再給自己多一次機會.能做到的只是:情感唯心,不算瀟灑.

我的髮夾不小心摔壞了.笨笨立刻出發去尋找能夾像我這麼多髮量的.
看他專心地比對,他說有了我,他的朋友都覺得他轉性了,變得更眉飛色舞的呢.
笨笨送了至少五六個髮夾給我,也開始了我們的溫馨接送情.

我覺得有一點不真實,以前的我起起落落、換工作、搬家,和慢慢開枝散葉的工作室所面臨的種種危機,近幾年也漸漸讓我對事業和家庭的看法有了改變.笨笨說我的存在純粹得像平原上的龍捲風,讓躊躇在原點的他人感到極度的魄力.
我聽到這,心有戚戚焉.
我來到台北的前一年,每天都是聽"城裡的月光"哭得睡著.咬緊牙關撐著日子.
鼓舞自己:人應該把自己的專長發揮到極致.不要讓自己養成丟棄機會的習慣...
我覺得這一切,好像笨笨親手為我穿上玻璃鞋,象徵灰姑娘已成一名公主.有個永遠歡迎我的家.

笨笨是酷哥,走路有風.
火花不一定與長相有關,魅力無法檔.命運充滿智慧,總會有徵兆吧!


回上一頁
 
   
 
  2024/Apr
16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