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愛情面前,人人平等
 
 
 

當我愛上一個人,只要決定的那一剎那,我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要把這段關係怎麼樣都要ㄍ一ㄥ住,跟維持住的,目前,面對沒有口德的笨笨,已經維持得很辛苦了...笨笨不願意改變,這點讓我最難過.

我和笨笨,有數不清的爭吵.原因都來自他的嘴巴很壞,愛嫌棄任何人.我不能忍受笨笨只批評而不努力改善,好像什麼都是我的責任.笨笨最近老是會嫌我臭,做愛不夠刺激,或他非常恨我,恨我不能讓他跟別的肉體在一起...
我說:你很會做愛那又怎麼樣?如果它是你的強項,你也不製造氣氛啊.

我還挺能自愚愚人的.說服自己:我不應該浪費這緣份,他在意肛門事件我就會想:他想要解惑有什麼不對,就算他冒犯到我,他還是比以前進步啊,
前因是笨笨會檢查垃圾桶,並且,他要求我上完大號,要用面紙擦肛門到深入二指深的位置,然後還要用清水沖洗,才算大功告成...因為他的家族有大腸癌病史,而他覺得這樣可以預防或什麼的...
為了肛門這種事,我也忙半天.

一早起來,我就聞自己的肛門,沒有笨笨形容的臭味或異味啊...為什麼笨笨要一直製造生活的不愉快給我?
也許笨笨需要一位專業的催眠師,解除他給自己的指令.
當笨笨看到紙褲上有少許屎的沾黏時,就覺得我渾身上下都是屎味.笨笨說他洗完澡後進房間,覺得連房間都聞得到屎味,這男人也太誇張了,這對我來說太over了.
我覺得這對我是人身攻擊.就算他是對的,我也不想聞雞起舞.我不會為笨笨去做任何神經質上的改變.
我很生氣被挑剔,我鼓勵笨笨,你是月亮處女合上昇點,你自己為自己下的催眠指令,可以自己解除的.

笨笨要求我為他口交,我拒絕.理由是有異味,我不想.
如果笨笨連自己都知道尿味洗不掉,那可以改變做愛的姿勢,或改變他的方式才是對的觀點吧?!我有什麼毛病,需要投入壓力這麼大的戀愛社交場合?

我不能勉強笨笨去做他不能勝任的事情,或勉強讓自己去信任笨笨.我真是把自己降到最低,只因他打了安心劑,妳想做什麼就去,反正我會一直愛妳....
重點來了,我若是感覺到真愛,需要的是跟著心走的感覺...現在我卻只想擺脫笨笨,好煩人.真是個沒有風度的男人.

在愛情面前,人人平等.何不接受這是身為人的自然人性,放輕鬆地過好日子?
 


回上一頁
 
   
 
  2024/Apr
23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