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種桂得貴
 
 
 

搬到新的工作室,滿大的,我是需要擴大的,來平衡的能量.在生活中扮演著女人的多重角色,我會累,也會慌.想了五年了,雖然有點類似被迫搬家,我還是很高興,是時間到了吧.只是有點像我當初做保險時第一次買房子時,不在預料之中作的決定.最主要是晴光市場的冷氣不冷了,要拆掉店家的天花板,才能維修,想想只好搬家.但我還是覺得事情愈來愈好了.克服了巨大的自我懷疑,發展出多方面的天分.至少有轉變,就是有眉目.
為了這種舊房子的抓漏,當然被拆得有點面目全非.友人不停探問:這邊環境不錯,交通又方便,租金不便宜吧...我的壓力愈來愈大,夜不成眠.難以求救,在關於金錢上,突發的支出,一一出現.

這回鬧脾氣他又說等我工作室弄好後,他就要分手.我真覺得不敢相信,是他借我錢裝潢,現在是在搗亂嗎?吵架的起因是:我買了俄羅斯方塊造型的音響,全球限量200個,我最愛這種了.我有一種爛個性,要嘛都不買,要買一定要買最好的,也就是我最喜歡的.時尚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方位的態度問題.
笨笨說:妳自己有錢對不對?
又自顧自的生氣,我不知道他真正在氣什麼,我心裡也不開心,好像只能以他馬首是瞻,我自己怕他壓力大,一直害怕自己是他的負擔,想辦法處理,還要被誤會...我不停地問他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要分手?我明明感覺得到愛的啊,尤其跟人家談工期合約,也是他義氣相挺地去領八萬出來的.我根本不知道他會這麼願意為我著想.怎麼說不要,就不要了?我真的沒想到,笨笨對人的信任感這麼低.

對我來說,接受幫助需要很大的信任與愛.在我的成長過程中,遇過太多略施小惠,就要求我給很多回報的人.所以我,只在我直覺需要回報的時候才回報.我一直都用會員卡的方式募集資金,連親近如笨笨都覺得我很有錢,代表我在教授這樣的課程的確會很成功.我太害怕造成任何人的負擔,我的方式是盡可能待在最佳狀態裡.所以當笨笨說音響沒法刷卡時,我告訴自己買會員卡的人會變多,路上也的確接到個案的電話了.也許是庭院種了我珍愛的桂花.種桂得貴吧!我絕不願意說苦或扮窮獲得幫助,不管我的狀況現下如何.

事情一多,小倆口就容易有口角.笨笨想上厠所被我買室內拖鞋拖到時間也生氣,我怪他EQ不好,付出不夠多.我出去吃午飯,忘記帶手機,笨笨暴怒,我也很無辜.
笨笨生氣他沒去工作幫我的忙,又沒薪水領.我覺得他一直邀功.很煩!而且他的自我放縱,也讓我恐慌.
笨笨也是我的貴人呀,剛開始真的是真心的.沒遇到他好像也不會更好.吵架時他就一直搶白,讓我很氣餒,沒有表達的機會.講話講得超快,不讓我有發言的機會.我討厭這種故意被誤會的感覺.唉!他也是超沒自信的人呀,所以虛張聲勢的吧!不要真的要分手,我現在沒空療傷.
笨笨陪我購買所有新店面的所需,幸虧有他.能時不時跟笨笨撒個嬌是很大的壓力釋放.我喜歡笨笨的圓滿與週到.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心境變平和了.每天都可以覺得生活很美好,貓來富嗎?有三隻小貓一直很喜歡來找我的店報到.我跟笨笨在忙到凌晨二、三點的夜裡,有小動物陪伴很是溫馨.我喜歡和平共處,一度覺得這樣好像很沒個性,但慢慢發現,其實不激烈,也是一種個性.

我感激笨笨,經常唱歌感謝神把笨笨帶來我身邊,笨笨心煩意亂時,漸漸有抱樹的習慣.感知笨笨的辛苦,我送他擦身心舒暢精油,他一擦就叫好,現職專賣中.


回上一頁
 
   
 
  2024/Mar
29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