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學習愛情,整理自己
 
 
 

有了男朋友,開始不太關心身材,老早就忘了倡導美麗的教主們說的:天天泡澡,吃海鮮,不喝碳水化合物...因為根本做不到...

跟朋友聊天到最後,我們的結論是:女人若不是得到最愛的男人,最後要的就只是奴才.
我愛笨笨,有一點這種味道...因為,他很殷勤...令我傷腦筋的是,我只要一入迷,就像生了根似的,拔都拔不動...我小時候易找不到認同,笨笨好像挺欣賞我的.我只希望他多出去見見世面,因為他在媽媽的保護下,有點是不學好...這樣說自己的男人是有點兒奇怪...我覺得笨笨的媽對他,過份的溺愛,會造成笨笨太自我,以自我為中心,不會考慮到別人,沒有什麼同理心,對未來沒有什麼感覺,而且有自毀的傾向...動不動就要跟我玉石俱焚的,煩死人了.

笨笨又超級只喜歡網路、打電動,而無法真正與人交往,通常很害怕別人對他的評判,然後他又很愛評斷人家,也許,只有在網路上才是舒服...母親節我送他媽媽禮物,被拒收.理由是,若有一天分手要來要回去,倒不如不要送...我又氣又傷心,覺得笨笨這個橋樑,真是笨死了...當然這是笨笨傳達的意思,我並不知道是不是他媽媽的本意...他很會傷害人.
選擇他,這是我感情上的抉擇,而不是理智上的抉擇...年輕的戀愛,是不是就是這樣,每次都很誇張?我的預感是會發生一段結局悲慘的糜爛愛情.現在,我必須信任他,我別無選擇...我猜愛情也是耳聾的.
一切都是神.神回應凡人選擇敬奉的任何一種禱告與努力『只要誠心誠意禱告即可』...那麼,請讓我:學習愛情,整理自己.不能改變的現實,只能堅強地面對,也是另外一種愛的運動吧!

古人說:夫妻本是前緣,好緣、惡緣,有緣方來,無緣不合.兒女本是宿債,所以是討債、還債,所以,就認了吧...這總是要一個超越嘛,我的人生要到另一種境界,用男人來保養自己,底線就是我的位置還在不在?當一切凡事都不在乎,經驗會讓人堅強,雖然我很迷糊,但我想知道:我深深地愛笨笨,與我停止愛笨笨,何時轉個念就可以過關?...

我想保留笨笨很重視自己的部份,笨笨要戒煙,我非常非常地高興...開始提起奧修曾說過的"靜心就是要:解除自動化"~~~我曾經看過奧修其他的書中提到的是:只要做一件事:忘掉說你想停止抽煙。事實上,抽煙是不需要的。你已經抽煙抽了三十年,當然那是一種受苦...忘掉它,我們根本不要去停止它,我們寧可去瞭解它,所以,下一次,你使它變成一種靜心...如果禪宗能夠使喝茶變成一種靜心,而且使它變成一種儀式,那麼抽煙為什麼不可以?抽煙可以象靜心一樣地美...然後帶著完全的覺知將香煙放進你的口中,帶著完全的覺知點燃它,享受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很小的動作。盡可能將它分解成很多小的動作,好讓你能夠變得更加覺知。然後開始抽第一口煙,神以煙的形式存在。印度人說:‘食物是神。’煙為什麼不是呢?一切都是神。讓煙深深充滿你的肺部。我是在給你一個新時代的新瑜伽!然後將煙吐出來,放鬆,再吸另外一口,非常緩慢地進行...如果你能夠這樣做,你將會感到很驚訝,你很快就會看到它的整個愚蠢——並不是因為別人說它愚蠢,也並不是因為別人說它不好。你將會自己透視它,而那個透視並非只是理智上的,它將會是來自你的整個人,它將會是你整體存在的一個洞見,然後有一天,如果它被拋棄,那麼它就被拋棄了,如果它還在繼續,那麼就 讓它繼續,你不需要去擔心它以同樣的方式來嘗試其他的事情...


回上一頁
 
   
 
  2024/Apr
20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