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能量總會流往愛的對象
 
 
 

笨笨是那把鑰匙,打開我的心門.我很喜歡他當我的男朋友,有渾然天成的幽默感.
當初開始叫他"笨笨",是希望他能有大智若愚的胸襟,不要太小鼻子小眼睛.

今天心情不錯,我像吃了興奮劑,一直親他親到笑場.說好了晚上他唱催眠曲:浪花一朵朵.我喜歡我們是很能聊天的一對.剛開始談戀愛時,我們很驚奇於我們能那麼有話聊,而觀點卻總在兩極,現在進入老夫老妻,漸入佳境能同步,或彼此也會體察民心關切民意一下.

笨笨很自負於他看人很準,容易猜中對方的個性、心思、需求或相處的目的.可以在三分鐘、一小時、半天就弄懂,所以他覺得無聊.但他說相處那麼久,他就是沒辦法弄懂我,也許可以七八成到九成,還是有失他平常的水準.可是我個人包含我的工作、社交、生活他都參與,又是百分百攤在陽光下給他看,令他很不解.

我想我是活生生的,充滿了新鮮感.當下是當下,明天是明天的事.
一個靜心者是可以碰觸到無限的,我與自己的自然、自己的天性、自己的王國相連,我認為除非我回到自己身上、照顧自己,不然事情永遠不可能改變.
連我都不知道下一秒的我自己,別人又如何能預測?畢竟我不是火車,沒有軌道可循.
所以當他要親吻我有考慮時,我就直說啦:你有小妞可以親就不錯了,還考慮個什麼勁兒啊?!

笨笨理論:是男人都不敢追妳.對高手來講,是很注意口碑的.妳太無厘頭,像個謎.所以高手不敢出手,怕誤判就糗了.妳是世外桃源,不在競爭場中.幸好妳好追又好用.貴氣又單純.

我們兩個個性迴異,卻有很多共通點:容易爆發熱情,情感有澎湃,有婉約,有堅定的默契,有痴狂迷戀,測試界限的傾向...

笨笨很愛聽我跟朋友講電話,藉此了解我.
我則是覺得在他面前揭露全部的自己,需要相當程度的放心.然後我就選擇他是我的伴侶,沒有什麼是不能知道的.反而取代的是更有質感的真實存在.自信就很自然!

我很奉行兩人世界裡:短話長說.這是我製造情趣的方式.
ex:笨笨說:今天客人很捧場...我就會接:我也很捧你的場啊,捧場一輩子呢.
ex:當他要加班賺錢陪我去美國,要晚點兒來接我,我就會說:好吧好吧,我能屈能伸.笨笨說:妳屈什麼?日子過得爽得妳.
我會表明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什麼的,說:要等待延遲見面就是種委屈啊.粗糙的男人,都不懂女生複雜的心思.
ex:我們在美國outlet買東西,集了很多中國信託的紅利點數.可以兌換7-11的飲料.吃完飯我就會說:追女朋友就是要請她喝飲料.笨笨納悶地回應:幹什麼教我?

忘了在哪裡看來的"真愛宣言",我當天回到家就宣布,今天我要跟你說一則甜言蜜語:"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我而言,你是整個世界.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笨笨習慣我的花樣很多,老是說:妳,詩人又上身囉,是不?或詩人,妳偶爾也要休假一天.

童話故事不是只發生在書裡.
我願意花言語的零頭,買人生的熱情.


回上一頁
 
   
 
  2024/Apr
19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