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春天就在轉念間!!
 
 
 

和N姐去龍山寺拜拜,這是我第一次去,人超多的,還有外國人在照相...
N姐教我拜月下老人,我如法炮製,我覺得好好玩,一下子就有紅線了.不過,我有沒有伴侶都是很好的狀態,我喜歡活著像個有被疼愛的女人的樣子.我想,懂得高興的人,永遠都是高興的...
我相信自己的海枯石爛,有點兒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卻不再信任需要仰賴別人來得到愛了.我曾經那麼迷信,一個人,無法過得好.現在若有男人看上我,那他麻煩就大了,因為我不擅長打掃.
在我眼中的婚姻,可以省掉糟糕的約會,當然也會過濾掉好的約會,最後也許我會期待來生運氣好一點...

在我隔壁的男生,一直求不到,還跟月下老人說:我先出去一下,待會兒就不認識我了喔?!然後他就一直重來,一直沒有得到月下老人的承諾.
我覺得很快樂,這世界充滿了把戲,每個人都在表演.
這幾年我一直在瞎忙,我沒有辦法在我的人際網路裡,找到我的對象.我做我擅長的事,也曾為了愛做出不可思議的事...後來的失戀,我會這麼想:狗都會自己回家,我的心怎麼會迷路呢?
這些痛會消失嗎?不會,但這些年的生命歷程,會改變那種沈重感,變得可以承受...

洗髮店漲價,緣由是洗髮250元,我的頭髮太長需加收100元,護髮霜及精油自備的話...這些我都同意,後來的情形變成,長頭髮要烘比較久,所以還要再加收100元...長期以來,我都捨不得換.我以為,在這個世界上,找到好的地方就別離開.念舊是我很糟糕的個性,今天也是突破性的第一步,我去到新的店,我適應得還不錯.不一定每一件事都會沒事,但我不是孤單一人. 

我不愛人世紛擾,對植物很契合...
說實在,我對總是愛的頻道對不上感到厭煩了,我對工作沒有成就價值感到厭煩了,我對三餐不繼感到厭煩了,我對當無名小卒感到厭煩了...我抽到的籤是:『勸君耐守舊生涯,把定身心莫聽邪.直待有人輕著力,滿園枯木再開花』
我的愛情要有一個過程,我們之間有種特別的關係:我信任這個人.我跟他在一起很舒服,很想繼續在一起...這樣愛的關係才有可能成立.

聽到爸爸說我同父異母的妹妹,與老公吵架,帶了二個小孩回娘家住...爸爸心疼她對感情放不下...我冷眼旁觀.我這個爸爸啊,居然不知道我結婚了沒?有沒有小孩?做什麼工作?一個月的房租要多少?人生有什麼願望?...虧我還當他的情緒垃圾桶一輩子了.
"如果""假如"都是沒有威脅的字,卻有勾纏我一輩子不放的力量.ex:如果爸爸沒有外遇,假如後媽能夠接納我當她的小孩...如果我的姐妹沒有離開人間,假如我第一次戀愛就是結婚對象的話...
當我連個商量的人都沒有的時候,我習慣一人分飾兩角,自己跟自己對談...也沒什麼大不了,我愛我自己!

 


回上一頁
 
   
 
  2024/Mar
28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