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全都在乎我的選擇
 
 
 

這張不是我拍的,因為角度的關係,實在不拿手...人生就是這樣,要靠朋友...

這是鐵板石斛蘭,花朵本身是能療傷的地方,一直歡迎著我...
當花朵真好,有本事就施展出來,讓人著迷...

我問了一個對英文翻譯相當高明的朋友:"我知道你的語言天份很好...我最近開始學英文了,老是記不住,想請問你當年唸時,有沒有什麼訣竅?"
我的這些朋友真神奇,回答的話總是帶著愛:"Dear Mallika...關於語言記憶部份,我有用一個方式幫助自己,那就是「隨時讓自己處在翻譯狀態」。意思是當我看到什麼事情,在頭腦中就把它翻譯成英文。對我還蠻有幫助的,所以或許妳可以試試看~Love"
謝謝我的寶貝朋友,聽起來是個令我開心的新方法...刻板印象是阻力,只能昂首前進,不然,就回不了家了...

今天看了『The Help』:很受感動.作者寫出很棒、她堅信的東西.能說出真相、做自己,感覺自由...東西有好必有壞?就是這個真理:全都在乎我的選擇!
總是要有一個人帶領大家,事情要不一樣了...勇氣是要去做一種大膽、擇善固執的事.
裡頭黑人女傭告訴白人小女孩:我是重要的,我是聰明的,我是...我聽了一直哭,那不是我童年有的愛意,直到這一刻,才覺得:我需要親密的成長.
另外,看到二度掉淚的是:黑人當時那有限制的人生,不頂撞、不說不,但心中自有定見...可以發揮這麼大的力量...在面對不同的環境與處境時,及那各式各樣的壓力...

自怨自艾才醜陋,醜陋的想法既邪惡又傷人...看電影會讓我在二個小時內,認真體會屬於自己的真實人生,裡頭有一種生活的智慧:只要一天不死,難道那些笨蛋跟我說,我都要信嗎?
人生不同階段,喜悅是不同的.請相信自己,會功成名就,作出一番事業出來...

我本質不是那麼浪漫,但是我願意學習...傻子還是有的.傻子就是會有傻子朋友啊.


回上一頁
 
   
 
  2024/Apr
25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