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施展魔法,盡力而為
 
 
 

2008.3月4~16日,我拿唸書當藉口去旅行 ,追求過去所失落的 ,,去追求過去所失落的 .
生活的方方面面 ,沒有家人總是輕鬆很多 .說逃避也好,我來到了可愛的國度...我想我這輩子,都會沈迷於很棒的生活,戒不掉...也不想戒掉. ...
這是我休士頓老師的家,我很欣賞,就用即可拍隨意地拍下來,帶回台灣當紀念了...當作我未來工作室的雛型,我喜歡這樣讓生活氛圍有趣的巧思...而且,我好喜歡這些為生活帶來喜悅、創意的小玩意喲!!

 的我喜歡這種繽紛的色彩,所帶來的好心情.我覺得身為地球人,若能天天竭盡所能保持自己賞自己心、悅他人目 的的能力...那麼,一切就只能愈來愈好囉!!
一看就知道是快樂的人的家!!教會我~~~做自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及,改變想法,結局才會不一樣 ...我願意一直一直抱著這樣的想法,然後去做我想做的事.轉化為美好的事情,慶祝它、分享它 ...

色彩經常為我帶來好心情,我喜歡看色彩施展魔法,盡力而為.我屬於幸運的百分比,活著真棒!! .我屬於幸運的百分比,活著真棒!! .我屬於幸運的百分比,活著真棒!!  ........我屬於幸運的百分比,活著真棒!!

 


回上一頁
 
   
 
  2024/Apr
25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