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壞男人吸引極品女
 
 
 

我的地基在台北,我在這裡落地生根了.
我的男性友人愛上有夫之婦,她有小孩,他一直跟我強調:這女人長得很"正"喔...只有艱難的關係,才會吸引我...
這句話,真令人費思量.我沒有辦法以朋友的立場幫他分析 ,,,艱難的關係帶給我受傷的感覺到現在都還在.所以相當能同理他現在的狀態,那真的是很煩惱的事.遇到挑戰,才分得出來喜歡跟愛 .遇到挑戰,才分得出來喜歡跟愛 .....是不是人都要遇到挑戰,才分得出來喜歡跟愛?

天敵型的愛人一直都有回來,只是我之前都不怎麼有閒理他們.然後就不知怎麼搞的,突然覺得可以見見面,我猜若沒有太多火花,我大概過關了.或許只是心境不同了...我只是覺得,工作之餘就忙著想自己課程有沒有受歡迎,真的很寂寞...需要男人來調劑一下.天敵型的愛人 ,不曉得為什麼,繞了幾年,還是可以上床.我不懂,到底有什麼未完成?是我,還是他們?我也不知...不過,我的觀點是:先吃了再講,因為我實在不想回家朝思暮想.
我想,有一部份是荷爾蒙的關係,我是只挑我有被勾引的啊.另一部份,在他們身上,有某些我想要的東西.平常很少有人可以激起我的荷爾蒙,但他們可以.可能以前的我太迷戀對方,現在的我比較自戀...還有一個不同:我覺得,真是寂寞.上床後 ,已經不會像以前那麼失落了.那種感覺,就好像,習慣了...很奇怪吧?!以前是為了愛,現在是為了習慣.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情愫或火花.

姐姐提到一個她曾經很愛的男人,第二次在一起時,初初再碰面後沒過多久,就發生了.但是她當時感到很難過,也決定再也不欠誰,就這樣吧.誰知他又一直找她出去,就又在一起了...
我不明所以地直問:為什麼?什麼意思,關於"決定再也不欠誰,就這樣吧"?還是繼續栽在他身上不開心?
她是覺得,為什麼那麼多年後,看到他時,卻還是沒有辦法拒絕他..我要是我現在遇到他,我一定把持超好的...因為我也跟以前不一樣了啊...只是 有時我覺得女人就笨在覺得就這樣就好,但往往一霎間,又突然覺得要的不只是這樣...感覺跑來跑去,變幻多端.
我直接潑她冷水地直說:不可能!因為,那是我們的毒品.
把她搞得 @@害怕,直說:那我不要遇到他比較好.我只是一直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沒法原諒他啦...想原諒,但就是無法...我本來以為我原諒了耶,是之前妳送我零極限書,結果才發現我根本就不想原諒他...超級無法對他說出口那4句話.
 我是覺得:做不到,那就算啦!總有時機來到需要或不需要...而我對這款類型的舊男友,我只會想說:你他媽的去死,最好陽萎.
我連假裝的風度都懶惰.

她提到的這個男人deer ,孽緣發生得很早.我們友情中有二分之一的話題,餘波盪漾大都 與這男人的事有關.ex~
姐姐說: ...deer上次不是要跟我借錢沒成功嗎? 同學說那次deer 很慘,把家裡所有房產積蓄全賠光了,家人也不理他了.他躲起來,現在隱身在台中,但不敢讓別人知道他在哪裡,只有1-2同學有聯絡而已.同學一直叫我不能講. 結果我只跟同學說:你跟deer 說,一個人一生的好運是剛剛好的,他早就提早用完了,叫他自己好好珍惜吧,不要一直濫用...同學當然不會跟他說啦,但同學說deer一直還在想要翻身,我看他是沒救了.
我對這個傢伙造成姐姐的夢靨頗沒好氣,一聽他不得志當然拍手叫好: 帥呆了... 活該...他聽不懂的啦...他是畜牲啊...
結果劇情急轉直下,我的好姐妹居然說:可是我卻曾經愛上他啊...這是怎麼回事啦...好氣人.
我興災樂禍到一半,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搖旗吶喊.結結巴巴地說:那妳是被壞男人吸引極品女?...我還在研究中,唉!好女人通常愛壞男人,尤其是極品女?幸好我早就瑕疵、缺角了...我現在才訓練有素,對壞男人有一點免疫力.不會被累到,因為,工作是我的愛人...真沒想到我會是用這種方式長大...

真的很有趣,友人間頻頻有人約我去義大利上譚崔,我拒絕地說:我對脫衣服沒興趣了.結果才拒絕完沒二個月,就脫衣服了.
姐姐說:所以是說,註定要脫.妳不去,那就安排在妳面前.
說的好啊,那二個男人,我都很樂意脫衣服的.他們還治好了我一件事:不會一愛到,就想要天長地久了.
人真的很奇怪,以前以為自己對分手的男友,沒有一個我需要或想上床的.而他們二人是我的毒品,看他們會做些原本不會為我做的,我覺得很好玩.
但是,我的疑問是:人應該還是挑自己喜歡的上床吧?

哈!過去分手時罵翻天,再見面身體還是湊上前去.
若想改變一個人的頭腦,先和她同一個鼻孔出氣,會最有效.有姐妹淘真的很重要,可以了解這種矛盾. 


回上一頁
 
   
 
  2024/Mar
28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