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愛情的確要自負贏虧的
 
 
 

我不喜歡管理員探我隱私,問我是否住在自己的地方?我說:到底關你什麼事?
我還是喜歡試婚,才不會浪費太久的人生.愛情的確要自負贏虧的.我注重忠誠與承諾.毀約的人,我為什麼要繼續跟他在一起?其實我自己也很檢討,他這樣挑剔,是我給他太多選擇,我給他那個環境...但我忘了他跟我是不同的兩個人.所以說,愛情的約,根本就沒有講年限,隨時都有可能終止合約的.

再噴一次白蟻藥,屋子又有一些翅膀時不時要擦拭.我不想太抱怨,就把能量拿來看到內在的變化.我覺得超有能量,也是種療癒.誰叫我,不願順水推舟,不愛走康莊大道,只好在小徑裡闢出一片天.每次能量上的大躍進,我不了解別人的版本,但對我而言,彷彿都要死過一遍,才能脫胎換骨似的.我最近又回復到感覺自己是顯化豐富的高等專家,我喜歡自己信任並覺知著正向的能量,與保持喜悅來經驗這些新的神奇.

以前我很愛看章回小說,都說愛人=冤家,說得也是.我對他沒有好感的人,討得到我的債嗎?笨笨幫我換燈管也要錢,我怎麼能愛這個人那麼久?我真的覺得他煩死了.至此我認知到:世界上有一種人是叫不醒的,就是裝睡的人.我看重兩人之間互動與歷程關係,過度擔心不是愛.我覺得愛情也是一種人際關係.原來,我真的不喜歡有人跟我這麼計較.以前,我總是選擇愛情,因為我有麵包.在我的生命裡,愛是最重要的.愛情裡對我而言的魅力是:感覺對方為我關注多少?  

當我站在自己的力量上,不再緊抓依靠,看見之後,我需要回到現實生活.笨笨給我家的感覺,我就開始為他效忠,體諒他會抓狂,都是因為自認為做得太多.這次的戀情給我很大的教訓:犧牲是需要對方的同意的.介入是沒有用的.自己儲備的能量要夠多才行.人是這樣的:你愈同情他,他愈走不出來...我在那房子度過了夢一般的時光,只是夢醒得太突然,然後一切重新開始.

我跟好朋友在講電話,她老公一回來,她很快掛掉我的電話...看她的婚後生活過成這樣,令我忍不住想到我的恐婚症.結婚是沒有保障的.步入禮堂是有冒險精神的.彼此尊重,是有層級的問題.不在同一層級,如何維持甜蜜還在,激情還在?不安全感才會想控制吧. 
很多事本身是需要時間的,就不能急啊.

女人會愈來愈被所愛的人吸引.和朋友聊天,她說她喜歡一夜情,是為了證明自己活著.收集愈多的身體,原來不是靠魅力,只要"敢",就行了.


回上一頁
 
   
 
  2024/Apr
19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