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我正走向愛的旅程
 
 
 

最近由於調製精油的關係,我覺得情緒好像變得比較強烈.愛情是我的最大罩門,情緒起伏完全跟隨個人感情狀況的理解與體悟.其實,好事總是一直來的.

前陣子,大天使麥克在幫人們清喉輪,幾個身心靈領域的朋友喉嚨多不適,帶來這個訊息給我的人說:Mallika,妳怎麼沒有事?
我覺得:可能我有擦彩油跟使用一堆能量產品.也可能我花很多時間邀請、說明、書寫跟溝通,把想法分享給別人.我也投注大量的熱情吸引很多人的認同"正面、感染、快樂",分享人生積極正面的訊息,加強人的信心與愛的互動,更可能我上了那麼多課,、被作了難以計算的治療個案,暫時這個階段,喉輪我清得差不多了.其實,不怕麻煩,是可以加速實現夢想的.(我所知道的喉輪,與顯化夢想的能力有關)
這世界,的確需要更多的接納,諒解與教育.我覺得我的專長是:容易保持快樂與浪漫情懷,是人生與愛情的保鮮劑.

我想先講一段奧修的話,這也是我三番二次有克服萬難的勇氣,也不是我特別喜歡這種挫折吸引力而抱怨自己這二個月沒有聽從自己的心,才讓幸福不見了...遵循奧修的教導,我也常常覺得奧修是不是在玩我啊?!~
沒有人會懂!你們之間沒有溝通,也從來不把問題提出來.你必須很清楚地表示:我無意干擾你,你可以擁有你的自由...我愛你,我會一直愛你...但我呢?...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你們可以繼續在一起,同時擁有你們的個體性與自由.如果伴侶之間真的彼此相愛,他們就能夠處理問題.真正的問題在於:我們從來不和對方把話說清楚.我們總是希望對方和我們有心電感應.沒有人會心電感應!對方不是千里眼,你必須清楚聲明:2+2=4,就是這樣.然而事實是,真正的問題沒有被提出來.

我猜,笨笨可能是誤解我的某些文字.他曾跟我提過我去做金錢排列的事,他覺得我病了...怎麼會病得那麼嚴重?他覺得我怎麼會因為害怕他跟我借錢,而把錢花光光...他不能理解,我就只是在找答案.很多時候,我們的衝突都是來自他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自己對號入座,自己氣得半死,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以前有他可以說說話,瞎講也可以很快樂.有的男 人怎樣都聊不來.聊的來的笨笨卻無法相處.所以期待與笨笨的愛會因為這一次的事件而會有不同風味的我,正在痛苦中變化,愛也一直不斷在變化.這很無解.只能在不行之後換人嗎?還真是無奈的結局.
我看重的是:每個人都各有特色,像五根手指,各有長短,各司其職.有的時候,愛真的需要一個改變的機會.

做自己,生活更自在,不管旁邊有沒有人.我的做自己不是自私的意思.我的做自己指的是:對於我想要的,為自己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工作有意義,就是好工作.我正走向愛的旅程.於是放掉我的成見,我的部份我講得很清楚了,笨笨對我真正的問題沒有被提出來的該不會是:我不夠重視笨笨的感受.我也把錢、笨笨的脾氣...全拿來攪亂視聽了.

我們之間有很多問題.也許我只是低潮,才會想到相處的美好.愛是連結,不是關係.連結意味著總是重新開始.能力所及時,我總會試著多去了解對方人格中的許多面向,試著更深入穿透對方內在情感的領域,進入對方存在的最深處.試著解開尚未被解開的奧秘...笨笨是有潛力,只是,什麼時候才要發揮啊?


回上一頁
 
   
 
  2024/Apr
19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