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韓劇N次方
 
 
 

我的生活,是多麼的濃縮版.別人的愛情故事10年會發生的,我們一年半就發生光光了.不只續集多多,還精彩可期.天蠍座的戀情是否就是這樣,充滿了傷痕?

以前我有聽說過:愛一個人,你要有點兒恨他,恨他讓你離不開他.
我倒是覺得笨笨有種深情,與笨笨特殊的緣份,讓我很難離開他.
叫我不接電話很難,因為我超愛接.叫我不回信很難,因為我超愛溝通.這一個多月我有個錯覺,以為專門在聽人們說話的我,突然無法理解人們的語言了.原來,笨笨是外星人,而我沒有學外星語.我喜歡理解別人的觀點,我也很願意花時間,給別人知道我.

剛開始我看到笨笨的信,只覺得他瘋了.不是事實的東西,他怎麼相信得那麼認真?我覺得笨笨應該要去學催眠,因為他很有自我催眠的潛力,入戲很深...而且我看了老半天,也不太確定他女朋友是我嗎?現在頻道不同,真的很難講同一件事.我容易習慣人事物環境,才會這樣,沒與他計較.我完全不懂他對錢氣成這樣,會不會很過份?笨笨很怕犯錯,若是全怪我,他就沒有錯了.不過,他平常就是個暴躁的人了.雖然我是沒膽子翻臉不買帳的啦,但笨笨喜歡耍狠,令我不禁開始研究一件事:他生氣的點,是不是除了我應當付的之外,沒體會到他的壓力?
他不講,要我自然懂,這真的好難.我實在體會不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意境.現在居然會有想笑的感覺,實在太荒謬了.我一直對笨笨付出,我以為他了解我的價值.如果只是錢,那我就沒辦法了.現在我剛好沒錢又需要充電.看來感情是會作廢的.
而我願意坦然接受自己的東西.我全然地接受自己,了解到本然:不付出,就很有價值.我是獨一無二的.

我喜歡『慈悲』,因為感同身受笨笨成長與之前的人生體驗,所以他才會變成現在這樣,不一定是他真心要跟我作對.我的世界充滿了矛盾.所以我真的很能了解笨笨的矛盾,生活型態會影響習慣.當然,我沒笨笨那麼極致.慈悲也代表我做我所能做的,然後無為.沒有期待笨笨要照我的劇本演出,沒有期待笨笨領受我送出的善意而有所回應...這些都是在醫院實習時的收穫,只為自己做份內事,一切自有最好的安排.

能量守則是:讓陰暗面曝光,自然會有陽光進來.
就像有鬼魂的房子,要重建也要打掉硬體,讓它變成空地曝曬半年以上,負面能量才會消失,或者說是被引領至光的世界.
醜陋的是人心,不是事件.既然笨笨一直覺得我是見不得人的骯髒,那麼我就公開,看看事實是否如他想像?
保守派認為:用錢要節制,不要過度擴張,要小心謹慎,沒有風險才做...
我學習靈性相關的老師們則大同小異地說:去看看妳能『顯化』什麼.而且,妳雖道高一尺,別人也是魔高一丈,妳會想做些什麼?...
我的困難是夫妻宮宮主星受剋,沒有舒緩相位.一切只能自求多福.我正面看待這件事情:當作是一個又一個業力了結的開始,然後我就出運了.

我知道笨笨的好,也知道笨笨的不好,然後就可以相處了.讓嘴硬又從來不道歉的笨笨在有光的帶領之下,有看見我的優點,也有看見我的缺點,了解我不會照著他的期望過日子,然後,就知道要與我平等相處了.我想知道一個人要耍幼稚時,到底可以耍多久?我知道得寵的小孩很需要一直保持自己是對的,現在總算見識到了.

最近這些事件對我有個優點:學會開口求援.
雖然開口借錢丟臉,但我也真正意識到,不會永遠都是我比較好或永遠站在高峰.
我開始學會建立資源網.


回上一頁
 
   
 
  2024/Mar
29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