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把平靜送到過去
 
 
 

我想把平靜與療癒送到過去.也代表我接受,與不排斥另一種生活.這是我的回信~

你的誤解我可以理解,我的溝通技巧是很拙劣,要打電話給你媽媽我也考慮良久,但至少我對於經營或結束一段關係是充滿誠意.眼看就是分手,只是我像溺水時亂抓一通的人,還在作拼命式的掙扎,難怪你看不起我.
可能我對你的價值觀不是很理解.無論如何,站在你的立場,你都是對的.我一直都很尊重與包容你的決定,這一次也不會例外.
只是你的觀感怎麼跟我認識的事實不一樣?

我並沒有變,我還跟你提過很多次,我從來不敢造成別人的負擔,你能幫忙,也許是正在療癒小時候的我的無用感.只是沒想到,我需要同時面對二種:在愛裡沒有錢就什麼都不是的挫折感.
我身旁沒有可以借錢的朋友並不是什麼可恥的事,只代表我一直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你說我任性、做錯事與理直氣壯,你就沒有有過之而無不及?我灰心的是你對我的感情沒有包容度,遇到事情只想得到你自己.
我當然沒有做得百分百的對,但伴侶有錯就耍失蹤,這實在是很大的傷害.我不懂你有失蹤的需要,我的相思之苦,你也不會了解.
我不知道你是逃避現實、不面對或耍酷在那之前,我是覺得我們相愛的心很深,金錢的問題可以共同面對. 有愛與包容,都會被解決,金錢對我來說只是過渡時期,並不是很大的問題,我一直都有賺錢的能力,

我對你有過許多感激,開店的事,很感謝你的幫忙,
你對我來說不只是陪伴睡覺,如果你可以不以偏概全的話.
我們的問題,就是你太分彼此了.吃飯不洗碗?白住?不做家事?我有嫌東嫌西?你有照顧我,我就沒照顧你?...一有點兒小事發生你就覺得自己受害,你把這個發揮在我身上,我才覺得真正受苦.

交換能量的事我到96年才學會,認識你時是碰巧你受惠而已.並非刻意設計,你真的不需要想太多.而且也沒要你付錢,何必在這種時候小題大作.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是我失蹤呢?心裡七上八下找不到人、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你能專注於工作?
你手頭寬不寬我不會知道太多,因為我們一直都是各付各的.
而我也沒法想像:你會是這樣看待我?你真的覺得我是濫用你的信用?除了三月份佛羅里達,我哪一次不是回來就匯款給你?這一次所有事情的狀況你都是很了解前因後果的,你真的覺得我趁你沒戒心?那是我自己出的錢,怎麼有本事造成你的信用破產?如果你真的能客觀看待的話.
你的攻擊我很無言,你也不用認真考慮求婚,因為再也不會發生.
你一直說我花你的錢我很不解,因為除了三月份佛羅里達尚未付清之外,裝潢費用要延遲一個月,你覺得,我是真的花到你的錢嗎?如果你能冷靜想想,當初裝潢跟你借的錢130,還到現在只剩401388,花你的錢應該是沒有的吧?!
就只因為你對錢注重而產生對我的負面觀感,你真的覺得合理嗎?我沒有花到你的錢.還是我只是你犯錯的依據?

我不會再打電話給你媽媽,唯一打的這一次,最主要是想要溝通,被你認為是騷擾,我是驚訝大於其他.如果你不喜歡看我網站的內容,你可以不要上去看.那是我的私人空間,沒有什麼是你能全部都控制的.

還是謝謝你的善待,我是需要做關係的功課,這一直都是我最弱的一項.我也要好好檢討這件事,我眷戀你,到底是所為何來?最了解我的人,不是你嗎?為什麼要這樣講話,一點兒天理也沒有嘛.當然我是覺得很突然,事情演變成這樣,我情緒雖低盪,我也很接受.雖然我很想再多為自己說些什麼,但是我好無力喔.

如果你能早點兒溝通,就可以減少不必要的誤會.你說的對,沒有什麼好講的,因為再也不會再一起了.我們都覺得自己是共生體裡變肥料,被寄生得很慘.

你也讓我學習到:明智才是重點,有愛情時,我的腦中充滿嗎啡.


回上一頁
 
   
 
  2024/Apr
26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