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寫給大天使Chamuel的信
 
 
 

今天看到年輕時候寫的,覺得很有趣,比起現在對愛情較冷漠的我,當時真是情深意切啊.別人都是性冷感,我卻是愛冷感.寫下來紀念所有曾經深陷情海、情深意重的自己.

親愛的大天使Chamuel
我一直在找愛,我以為S是那個對的人,只是會痛的不是愛啊.
在他身邊我開心的,但內心不寧靜.他沒有什麼優點,就只是我愛上他而已.我要的男人是愛我、寵我、會哄我、會給我零用錢,對我慷慨,不管是時間、心力、愛或金錢,不花心、不劈腿、不說謊、不欺騙,我要當唯一,不要再當其中之一.
請協助我,不要再當第三者或為了留在S身邊,而允許鶯鶯燕燕對他美其名只是提供利益上的協助.商人重利輕別離,我要一個家,我就只是想要一個家,一個彼此相屬的伴侶,一份忠誠溫暖穩定同居的愛情關係.我不要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一的愛情了.
我只要一份誠實的感情,有這麼難嗎?我想念S擁抱我入睡,十指相扣,很有安全感.我要的不只是一個性伴侶,如果他可以是我要的對象,我隨時歡迎他回來,如果他不是非我不可,隨時有人可以代替我陪伴他,那我願意放手,讓他讓自己自由,走更屬於貼近自己人生的路.
多麼地可惜,我這麼愛S,把他當家人,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如果他願意愛我,又為什麼要讓我覺得被背叛?為什麼要讓我覺得我們之間的愛情,其實是我自己誤會?他是善用感情的騙子嗎?...
我想知道答案,謝謝我的天使.2006.11.12


回上一頁
 
   
 
  2024/Apr
20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