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我用智慧買自由
 
 
 

一個人也許會寂寞,但兩個人也沒辦法更好.看在過往的情份上,笨笨趕我,我就走.放他自由,像風箏一樣放掉.笨笨可以講得那麼難聽,鬧得那麼大,主要是因為他不怕失去我.那其實很好,在這個世界上,不懂愛的人最大.
他也不會成熟到會想想,他這樣做有多傷人?還一做再做,樂此不疲.

我害怕失去的課題漸漸克服,目前愈來愈能就事論事.我的傷心太底層,笨笨撼動我腦海、心頭的陳舊烙印相當強而有力,我真的需要挖掘治療,或找到我內在的導師,因為我有很多東西是冰在能量的冷凍庫裡的.目前我增加倍數地用彩油、花精、精油、薰香...多維持空間的平衡感.

笨笨注重利益,只看重錢.感情對他來說,比起錢來是不算什麼的.錯罵了,關係也沒辦法恢復.就像吐出的墨汁也沒辦法塗掉一樣.什麼事都要擴大來講,好令人受不了.我最受不了一點:笨笨不講理時,拳頭大一點,就贏了嗎?為什麼不能釋放善意來經營人生?威脅要打我的笨笨,真的的任性、幼稚慣了,覺得自己可以無法無天.

承受不起自己是個不負責任的人,第一時間不是落跑就是亂罵人?那麼,除了賠上感情,又有什麼用?我是卡到錢,並不是不事生產,笨笨罵我罵到興頭上,還覺得我不有錢時就是得病了...這是我愛了許久的人嗎?怎麼這麼不分青紅皂白?錢讓我們看不到對方了.

我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讓我去看看好好商量,麻煩得以解決,還是笨笨的胡亂攻擊,覺得自己千萬不能受委屈有效?
感情跟錢,我會有很傷心、很哀傷的感覺,我的靈魂區有冷凍庫,小時候的我總要先把感覺冰起來,現在一口氣解凍,還真是沒完沒了.是沈澱自己一切瑣事的時候.

如果我是一個理智的女人,當初就會離笨笨這種黑洞型(或錢的洞很大)的男人遠一點.我傷心於笨笨的支持,有所圖時就斷電.有優越感或處得比較好時能支持,那不是誰都做得到?我一直很想跟笨笨好好互動、討論,還沒機會講就會被他的情緒淹沒...笨笨,錢沒那麼大,也沒那麼恐怖,請讓事情單純.

我跟笨笨現在是金錢的流失而有感情的問題.一直都知道笨笨肚量很小,但這麼激烈地反應,讓我要繼續當他的伴侶,壓力好大.我是覺得:順心相處得好是容易的,不順心立刻怪罪伴侶...長久下來,誰受得了?只能共享福,不能共患難嗎?千金難買早知道,笨笨的欲加之罪,對我來說就是放馬後炮.人生就是會經歷一些事情,低潮時拿過人家的好處,為什麼不能給點好處與人?

我的心臟真的在痛耶,不是感覺心痛而已喔.受傷來自: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人身攻擊?跳蚤的事讓我也覺得很可笑.原來一般麻瓜之家的想法是這樣.
笨笨覺得他刷卡就是支持我很多,而我也不對,我真的覺得我的男人最好能為我付錢.我們二人的期望都有落差.就像這次,我卡在要笨笨與我共體時艱,只注意到笨笨不友善的態度,並沒有察覺自己也造成笨笨的高壓...原因就在於,我認為男人要養女人、男人買單是天經地義這種傳統的制約上.

愛人的星若在7-12宮,大多會比較包容.因為能力高的人,比較不會大驚小怪、小題大作.別人的生活是他們家的事.但大都是,能力高或有發揮出來的,多易跳進去扛責任...我就是這樣的,星星集中在上半球,但我不是男人.

笨笨喜歡給我建議,這次吵架也包含了我給不採納他的意見,他非常地生氣.但我會想:若你的建議真的那麼好,就由你做,我們可以有更好的人生.想出建議的人,願意執行起來肯定更有力量.
而我,請給我空間,我就可以展現屬於我的力量.


回上一頁
 
   
 
  2024/Apr
25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