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家就是一個人的城堡
 
 
 

今天陪同業去一個地方,她想了解關於她個人的事,我好奇那跟西洋有何不同...於是意外聽到一個新消息,覺得很不開心.大意是:三世功果看今修...說什麼我雖道高一尺,但人家魔高一丈...妳的工作室是被搜索了,趕緊把照片丟掉...雖然妳很有禮貌,但黑市、無牌的亂搞鬼,不要繼續學這些莫名其妙的...什麼都不必問,先把怪氣弄走...其他一些話,實在蠻負面,我就不寫上來了.
我真的覺得還是自己要覺醒,絕對的真理要搞清楚.磁場意味著:光波、掛畫、形象...可以用現代科學看事情:實證.

只有一句好話,就是我生來是尊貴的命.
他幫我畫的圖是五味俱全的柿子,代表酸甜苦辣鹹.同業安慰我,柿子是好兆頭,也是法器.

我乍聽之下很氣,我這麼支持這個傳承,什麼課都上,為什麼要用黑暗能力封住我?
本來沒那麼在意照片的事,現在好像非處理不可了.但至少,我換個角度想:天的氣數不對,平安就是福.
每當我覺得別人待我惡劣、不厚道、不誠實,帶給我痛苦,我會用"有因就有果'這個原則來解釋.我必須認清一件事,是我把這些事情帶到我的人生裡的.我以為的所做所為,現在回報到自己身上.我也可以扭轉這個情勢,只要我用不同的、更好的行為對待別人.

笨笨在與我交往期間,常扮演落井下石的角色.他又選在這個時候的不在,讓我以為自己仍然無能為力,得看他人臉色和抉擇過活.但好消息是:我若治療了過去,我也會跟著治療現在和未來.
至少我該知道我很了不起,克服問題活下來了.

我玩了一下自己網路上的吉普賽卡,我想熟悉回讓我穩定、繁榮、慷慨、和滋養的能量與當初的感覺~
會有像狐狸這種狡猾和詭計多端的人。他們並不一定要出來傷害你,他們是在維持他們自己的利益,你可以避開這種人,但是可以學習智取對手,以降低他們所引起的損害。
  一個虛假將會被顯露出來。謊言的腳很短。謊言不可能走得太遠,它們不久之後就會被拆穿。如果那是你弄錯的或是你所撒的謊,那麼就公開承認,接受那個後果。就長遠來看,如果你承認錯誤,你所受的苦將會比較少。如果是別人弄錯或撒謊,那麼你就接受它,一起來將它擺平。對別人的錯誤不要幸災樂禍,因為也許某一天你也會陷入同樣的情況。

在困難的時候會有貴人相助。在需要出現的時候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正的朋友。

每天的生活,有障礙必須克服。意味著生命有時候會給我們一些挑戰,我們必須去面對它。克服困難能夠增加我們的自尊,所以我們不應該害怕它們,而必須勇敢接受挑戰,發揮出我們最大的潛力。

在仔細檢視一下你的情況之後,你決定要繼續你的關係,那麼你必須做盡一切努力來保存它。如果你能夠克服你的困難,找到新的解決方法,那麼你們的關係將會提升到一個更高的層面,達到一個你們兩人之間更深的了解。

代表糾纏,代表有問題綁住我們,使我們無法做我們想做的事。那個枷鎖可以是外在的,被別人綁住,或是內在的,被自己綁住。我們對那個枷鎖的態度可以決定它們是正向的或負向的。
那個綁住你的鎖鏈永遠都是甜蜜的。有一個很強的關係能夠滋潤你。指人生當中你必須去完成的義務和責任。也許你選擇了一個生涯需要你全然的投入,那個責任並不會太重,倒是你可以享受它們。這可能是你正向的人格所導致的結果,因為你一直都在看事情的光明面,或者它可能是你在工作上很滿足,它充滿著意想不到的喜悅。

那個禮物是從心給出來的,當你欣然接受,你也會使那個給的人覺得很快樂。


回上一頁
 
   
 
  2024/Mar
29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