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住在充滿香氣的倉庫
 
 
 

Mallika住在一個充滿香氣的倉庫裡面。一個18坪小小的家,就有5個鹽燈、5個精油燈。

最近五年,持續想搬家,所以我持續地有意識地:不要讓家變成倉庫。我決定我家只留我最喜歡的東西。所以我把一、二年內沒動用過的衣服、鞋子、畫、CD、書送人。

除了上師的照片,我有一個很迷你的Green Tara,我放在我的祭檀上。黑水晶是我用來淨化心輪用的。我也常督促自己用My light house或者我擅長的風水符號淨化空間及我所看不到的角落。
祭檀前放有軟墊,方便我在和上師說話及冥想時可以舒適。
但,那是以前。

自從我有一個心肝寶貝男友快樂甜蜜地住在一起之後,號稱"Mallika的香氣倉庫"已形同廢墟。

我不是一個很擅長整理的人,包含文字,我也常常東寫一點、西補一塊的。為了各個層面的"升級",也為了讓能量更為專注、集中,以彰顯我要的生活,我打算把所有我寫過、早忘了當時完整的心情是什麼的前題,給補上下文。如果我真的有勤勞的話。

當我懷疑自己是否野心太大時,我會抽卡協助我腦子清明些,就當作打字靜心吧~
第一張:我正在穩定地進步著,現在主要是我能認知到:重要的是這個進步,而非完美。這個訊息要我欣賞自己成就了多少,感激這一路上幫助了多少人,別把焦點放在任何我自認疏忽了的部份。
我也被要求原諒我自認做了或沒做的事。是穩定的“小道”,連結了我與神及天堂。
從我的挑戰中學習與成長,而不要讓其阻礙我的臣服或靈性道路。
第二張:神是愛,神無處不在。因此這個狀況是被神性關懷所圍繞、療癒及支持的。我的問題的答案很簡單,就是"愛",因為在真理中,它是唯一存在的。專注在神與神的關懷,會幫我找到我所尋求的答案、解決之道及結果。
這張卡提醒,任何事都可以召喚神來幫助我。天堂的無限智慧裡,蘊含為我準備的神奇解答與方案。不需擔心我的祈求將會如何被回答,反之,請相信,神的用意是讓我與我所愛的人處於祥和中。
我的生命目標是讓我成為神性之愛的模範。在做任何事之前冥想神,我就映照了這閃耀的光,這樣的"身教"是我成為靈性老師的最好方式。現在,就在我心中體會有力的神之愛,並知道這就是我在尋求的答案。
第三張:富饒多產。這是我開始新計畫、蒐集新點子與展開新局面的大好時機。
春日時光是當我的頭腦或整個系統明亮起來的時候。如果我感到黑暗、沈重或憂鬱沮喪,我可以為自己補充正面的意念、營養的食物與任何讓我感到愛的事物,使自己開心起來。沈浸在美麗的花朵間,為自己的穿著與家中帶入鮮亮的色彩,拉開窗簾灑進自然的光。我可以在心中勾勒出美好的願景,由於同類相吸,它會為我招來各式各樣的新機會。當我打點自己的內在與外在環境時,我會感覺能量與精力更加充沛。接著,藉著這股增強的活力開始讓我雀躍興奮的新計畫!
我的願望會在春天完全實現。將會起死回生。我的新計畫或投資案會成功。這是個適合改變人生的時機。

就在昨夜我寫了我要的新工作室的雛型,不到24小時的今天,我男友就發現了一間與我的標準相契程度已到二隻馬二隻老虎的房子,我喜歡它的話就要大費周章地整埋,我開始告訴自己:我輕鬆容易地付帳單。我總是為自己吸引來愛跟支持的關係以及我所需要的一切。我值得得到我心目中的首選或更好的,神。

為了要不要大筆翻新裝璜、一次做到最好,舉棋不定的我又抽了另一次卡~
第一張:集中意念。對我的目標保持堅定的想法、感受與行動,我就能正中紅心。
堅定,意謂堅守決定,並且不允許我受到外力的動搖。想像自己就是棵巨大的橡樹,樹根深深的插入地底。感覺我穩固的力量與往上持續的生長。我要知道無論發生什麼狀況,我一定都會成功!當我向光趨身時,或許我的樹枝會扭曲變形,但是我堅定的意念保證我不因任何風浪而偏離我的使命。成為我身體、行程與頭腦的主宰,貫注在我的目標上!
保持正面。清楚我該優先處理的事情,並且採取行動。掌握我的行程。釋放所有的疑慮。避免反對與疑心的人。
第二張:整個宇宙的運行週期如同我的吸氣與吐氣。當我只吐氣(付出)或只吸氣(接受)時,我就和宇宙脫節。為了達到最佳的健康、能量狀態及補充,我生命中的每次吸氣需要以一次吐氣來平衡。
天使為我捎來這張牌是因為最近我在付出與接受的天秤上失衡了。我可以維持施與受一個健康的平衡度。要能如此,就確定在每一天有所餽贈(如:時間、金錢、禮物或讚美)且不帶有任何回報的期望。同一天,優雅的接受意外的協助、讚美或其他禮物。在關係中如果我是主要的付出者,表達我的需求並請求協助。
在我的關係中,確定我有付出也有接受。我詢問的這個狀況與男女能量的平衡有關。要接受,首先我必須付出。稍微付出我最需要的(ex:時間、金錢、物品)。肯定語:我現在自在的接受進入我生命中的好事。
第三張:我現在有機會依照自己內心真實的渴望來撰寫劇本。一旦我清楚決定自己真正的渴望,知道自己已經準備好並值得擁有時,它們就會神奇的湧入我的生命裡。
這張牌的出現是因為我一直在等待指示我下個步驟的外在訊號。天使說答案來自我內心,我必須先決定我自己要什麼,事情才能有任何轉變。撥出時間靜坐沈思我內心真正的渴望,並知道我就像所有人一樣,值得擁有最好的。
運用肯定語句及正面觀想來實現我的渴望。釐清我的渴望。放下任何我對請求的罪惡感與恐懼。

我的能量場長大,我也真的想要擴大營業了。


回上一頁
 
   
 
  2024/Mar
28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