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散发自身的光芒
 
 
 

分享我的体会:在这5天里,我首先感受到巨大的轻松与快乐,来自于亲爱的玛丽卡老师的轻松、自在与智慧的点拨,来自于亲爱的同学们敞开心扉的爱,使我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发现!

1.惊奇的发现自己对手绘曼陀罗有如此的投入与热情,会忘记时间,忘记吃饭~

2.看到了一个接受自己、爱自己的过程。从第一天的满意,到第二天对自己作品的不满与挑剔。第三天的早晨,莫名的发现,唉,我的作品还挺亮的,到第五天,作品完成时,全然的接受与欣喜,因为已经没那么高的要求,虽然谈不上什么艺术作品,但是能完成,我已经满意了,真的是一个爱自己的心路历程!

3.非常感谢老师最后的点拨,她说打光要靠自己一点点去体验,靠自己的能力去散发自身的光芒,我很受启发!

谢谢亲爱的玛丽卡老师,谢谢亲爱的同学们!爱你们![玫瑰][玫瑰][玫瑰][愛心][愛心][愛心]

回上一頁
 
   
 
  2024/Apr
24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